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话剧经典。小人物也有梦想,也会像大人物一样累垮。推销员就得靠做梦活着。但梦破灭了。
 
 
 
 
这本书讲的是怎么给一本书写文案。“像国王一样思考,像侍从一样努力。”文案写作,螺蛳壳里做道场,很见功底。这本书的装帧也极不凡。黄集伟的《词语笔记》系列我很喜欢。
 
 
从另一个角度再温习一次三大战役。不同的人解读会不一样。金说蒋缺乏战略眼光。刘统则说,蒋也有战略,但指挥不动手下。
 
 
第一卷。读完比较失望。好像读了一本中学历史的教参。
 
 
帮孩子整理英文词汇表,工作量比我想象中的大。又读了不少单词书。除了词缀词根,还在这本书里找到一些带有历史典故的单词和短语。穿插在词汇表里,增加一些背单词的趣味性。
 
汇报一下,我选的英文书里,孩子最喜欢的是Lies My Teacher Told Me,其次是Born a Crime(《天生有罪:崔娃自传》)和A Street Cat Named Bob(《一只叫鲍勃的街头流浪猫》),其他几本好像还没啥兴趣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帆

何帆

738篇文章 27天前更新

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。1971年出生于河南省荥阳县。1996和2000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,分别获得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。1998年至2000年在美国哈佛大学进修。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、山东大学等高校经济学博士生导师。其他学术和社会兼职包括: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、财政部、中国人民银行、商务部等政府部门顾问、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所常务理事、北京大学、厦门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、世界经济论坛(达沃斯)青年全球领袖、亚洲社会青年领袖,央视今日观察评论员等。主要研究领域包括:中国宏观经济、国际金融和国际政治经济学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