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亲爱的读者:
 
这是一封写在2020年春节前的感谢信。
 
我的30年系列报告的第二本书:《变量:推演中国经济基本盘》已经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发售。到现在,我已经收到了数百封读者邮件和留言。谢谢你们的支持!
 
尤其要感谢几位细心的读者,指出了书中的几处错误:
 
(1)P24: “临街的门面,仍是那种早上一扇扇拼装,晚上再一扇扇卸掉的木门”,应该改为:“临街的门面,仍是那种早上一扇扇卸掉,晚上再一扇扇拼装的木门”。谢谢读者‘海洋之露’的来信指正。
 
(2)P58: “比如陕西的晋中市下面有11个区县”,应改为:“比如山西的晋中市下面有11个区县”。这是一处笔误,但我在校对文稿的时候未发现。感谢王泽帅等读者朋友的来信指正。
 
(3)P66: “河南省南阳市新县”,应改为“河南省信阳市新县”。这是我采访笔记中的错误,已经和受访者核对信息。感谢读者‘志远’的留言指正。
 
(4)P205: “GE的股票比他刚上任的时候翻了40多番”,应改为:“GE的股票比他刚上任的时候翻了40多倍”。这也是一处笔误,但我在校对文稿的时候未发现。感谢读者周开波的来信指正。
 
这几位读者,都是我的一字之师,我会给你们寄去一本签名版的《变量2》,表示感谢。这几处印刷错误,我们已同出版社沟通,并会做及时修改。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提出批评和建议。
 
何帆
 
2020年1月14日 北京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帆

何帆

738篇文章 27天前更新

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。1971年出生于河南省荥阳县。1996和2000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,分别获得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。1998年至2000年在美国哈佛大学进修。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、山东大学等高校经济学博士生导师。其他学术和社会兼职包括: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、财政部、中国人民银行、商务部等政府部门顾问、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所常务理事、北京大学、厦门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、世界经济论坛(达沃斯)青年全球领袖、亚洲社会青年领袖,央视今日观察评论员等。主要研究领域包括:中国宏观经济、国际金融和国际政治经济学。

文章